話說,早上大概吃完早餐,打開MSN的時候
吉爺傳來一個訊息
泰瑞,你睡醒了吼,
你對這個東西有興趣沒!? ( 我聞到有股陰謀的味道)

-----疑似公館離三重不太遠的分隔線!?-----

原來,吉娜在說之前看到"魔鬼甄與天使嘉"介紹的
台大農場自製紅蘿蔔吐司&鮮奶白饅頭,問我有興趣沒
搞了半天你就是問我有沒有空去咩~哈

想想那個很多人推薦,應該也不錯
反正相機拿著出去測試拍也不錯
就騎著我的小150往公館去了 (是小150不是小50喔)
DSC_0059.jpg DSC_0046.jpg
(台大的校園一角 / 騎著腳踏車共乘的情侶:這個畫面我喜歡)

老實說,我在找到今天的目的地的時候,中間還迷路了一下
就環境來說,這裡在喧囂的台北市中,也算是一個小小的樂土
看起來就像是一個社區,一個把公園放在房子中央的社區
只是這個公園有點大~哈

最後終於找到所謂的"小福"了(就是福利社,小福是他們的官方說法)
進去看到有一推麵包(還有肉包,飯糰,...等)堆在一個貨架上(聽說下午就沒了!?)
找到了吉娜爺所說的麵包與饅頭,不多說買了拿過去吧
DSC_0085.jpg DSC_0100.jpg
(本日的戰利品 : 鮮奶饅頭兩包,紅蘿蔔吐司兩包 / 拆封的吐司)
DSC_0115.jpg DSC_0113.jpg
所以,這些吐司就變成了我們今天的中餐了
當然,還有生菜沙拉可以配(會不會太健康了)

題外話:晚上聚餐時候
吉娜 : 泰瑞x2 , 你今天拍得好像都是Celine比較多耶
泰瑞 : 這麼嘛,好像是耶
DSC_0106.jpg DSC_00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