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人的嘴巴永遠是最好的廣告
會想吃這間店也是靠著口耳相傳
Vita告訴Micheal, Micheal告訴Terry
Terry告訴Hank , Hank探路完告訴Terry
Terry把David一起抓去當白老鼠......

------這是不起眼的分隔線------

中午午休的一個鐘頭真的是吃飯的決戰時刻
雖然經過楊爺Hank的報路之後
我還是多繞了一圈才看到他,平常還蠻常經過這裡的耶 XD
他就躲在路口的普利司通保養廠的旁邊
DSCF1097.jpg

進店門,看到就是一座一座的冰箱
雖然他有點菜單可以用,不過他的菜單都寫在冰箱上
這家是一間食品公司兼營餐廳
所以你還有看到他有賣食材
DSCF1093.jpg 

要點菜的時候,我被David的豪氣嚇住了
一開頭就點了最貴的來吃!?
我問     : David,會不會太敢衝了,真是大氣
David  : Terry我不是說我不知到要吃啥,你跟我說看圖片吧,
            我看圖片上就是海鮮蓋飯阿 (這是男人的直覺!?)
我(O.S):  (祈禱這個海鮮飯可以讓David滿意阿,不好吃可別K我阿~XD)

不過蓋飯類的速度都是比較快的
很快的我跟他的蓋飯都上來了
我們David爺的蓋飯還真的是蓋飯
至少我在上面看不見白飯
在上面看到有鰹魚,鮪魚,干貝,甜蝦,鮭魚卵,蝦卵,還有我看不出來的東西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海膽剛好沒有了,
瞎的是,David吃到一半的時候,海膽剛好宅配到店哩,XD
DSCF1100.jpg 

我點的是,鮭魚卵蓋飯
鮭魚卵不少,也是看不到白飯~這個好
味道吃起來挺過癮的
偷偷問下David,海鮮蓋飯是否合胃口,他說蠻不錯的 (還好不會被K~哈)
DSCF1103.jpg 

他附的味增湯也是不賴的,
撈起來裡面有魚肉,魚肝
鮮美度一百,吃完蓋飯,喝下這碗湯之後,整個滿足
DSCF1098.jpg 

吃飽喝足準備回公司的時候
回頭一看,嚇了一跳
剛剛來吃的時候裡面大概坐個八分滿
回頭一看怎麼人都冒出來了
可見內湖愛吃的上班族真的不少
(到這邊來的話,從公司密集區走過來有好一段距離,所以請愛用交通工具)
DSCF1104.jpg 

店名:金泰食品有限公司 (不用懷疑,真的是這樣叫)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2段121巷34號
價位:200~400

另外贈送帥哥David照片一枚,至於本人不帥就不入鏡了
DSCF11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