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初三都很閑的宅在家
(初二一堆人回來,當然在家,差點被管區誤會我們家在圍事,親戚很多)
倒是初讓給大舅公當了一日嚮導 台南整個繞一圈 說安平漁港啦,反正就是往海邊繞一圈
他那天真的很High   ╮(′~‵〞)╭

--------------------------------------------以下是初四正文的分隔線---------------------------------------------------

話說今天初四,家裡面的事情大多都在初二初三結束拉
剩下的該去哪裡,空出來的時間也就有啦
早上搭上往高雄的電車...慢慢晃的過去....
在抵達高雄的前一刻
接金孫小螞蟻的電話..不要下車嘿 直接火車做到屏東再下車嘿.... ( 囧!? )
到達屏東車站後
等著我的是好久不見的小螞蟻 ( ̄□ ̄|||)
(因為打電話問對方到了沒 結果發現 兩個白痴背靠背著再講電話沒發現!?)

到了後 感謝張家姑姑開車來接(後座塞4個!?,順帶一題 今天有3台車)
在等待會合的期間,先吃了屏東民族夜市豆花,好吃喔
(周圍的東西都好便宜喔,比台北那便宜太多了)

浩浩蕩蕩的張家軍團還有些其他一堆人會合完畢後
先吃飽喝足再開始去玩吧
DSCF0473.JPG
 
DSCF0472.JPG DSCF0480.JPG DSCF0481.JPG  
(我們這桌號是號稱小朋友,但是都已經當叔叔阿姨了,年紀最小的叔叔是小學生XD )

酒足飯飽後,開始朝著今天的目標去了,屏東六堆客家村
雖然說裡面一堆說啥的 拜伯公很多啥的過年活東真是不懂
不過今天去那邊的人也真的是不少(過年北部的人都怕冷喜歡往南部跑)
當然 裡面參觀也應景抽個籤 看看今年如何
大家抽的不錯
沒想到張小妹還抽到籤王(萬事大吉昌),那我看你今年的運氣真的會好哩
DSCF0490.JPG DSCF0501.JPG 
(後來我去把所有的籤都看了一下,全部都是吉,簡單來說就是通通有獎  ̄▽ ̄|| )

後來也看了下
這邊 六堆的五溝水聚落的解說
說以前這邊的客家文化...
也有很多陶土的手工藝製作
當然,也有紀念品再賣XD
不過這邊雖然是文化村
後面我覺得也挺像是個大公園
冬天的太陽真的是很舒服阿....(懶) 
DSCF0527.JPG

逛完客家村
就跑到台糖的公園去打籃球了
(台南跑那麼遠去打籃球?)
不過台糖的公園旁邊比較特別的是台糖賣的特製冰品
那邊大多數都是去吃冰的XD
DSCF0531.JPG DSCF0533.JPG  

悠閒的度過今天後
感謝張爸把我拎到屏東車站去
跳上火車趕回台南
雖然說跑到屏東去被我們家的人說會不會跑太遠...
不過真的挺好玩的

創作者介紹

寫鬼東西的泰瑞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