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連續假期裏都沒有啥走動到感覺有點對不起自己
(好像作業沒寫的感覺 Orz)
恰好前兩周跟阿維同學約好要去健康一下
于是兩個臭男人就上路啦(魷魚先生,請別聽到爬山就嚇跑啦)

9點約在樹林火車站集合
原本打算做公車去,因爲阿維同學下午有要事在身
應觀衆要求,變成各自騎車先到板橋高中集合結果差點還是遲到
(因爲板橋的我路不熟阿 ~ 囧)

由于時間有點緊的原故,這次就不從頭開始上山了
直接從上次的保安街口路旁的土地廟上山直接上青德宮,
(請參照之前11月的大同山歡樂行)

今天的天氣不錯,不會熱
而且雖然都是山中小徑較多,但是路况良好
就算不常爬山的人也可以慢慢走完
算是很輕鬆愉快的路程
 DSCF0275.JPG  

到是路上有看到一些比較神勇的人士
是一些喜愛登山車的人
我真的挺佩服他們的精神
遇到階梯就扛上去
有小路絕對用騎的,絕不用走的
今天就遇到兩個仁兄從山上直接高速往山下騎
DSCF0277.JPG 
路上的那條輪胎痕迹還真的很明顯
(那兩棵樹的間距很小耶,撞到卡在中間的話應該十分精彩@@)

到了終點大棟山後
雖然這不高,但是可以遠遠眺望觀音山(雲不多)
因爲阿維有要事在身
我們立刻下山,各自騎車,解散
(目標完成,有點懶的目標)
DSCF0285.JPG

創作者介紹

寫鬼東西的泰瑞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阿強
  • 兄弟~~~爬山很爽喔!!

    我好久沒爬山了

    只能說我運氣不好

    每次想爬山

    天氣狀況都不太好~~

    只能去中山運動中心健身

    期待下次有機會能一起爬山吧!!
  • 你把你週末班表交出來算了
    省的我老是問你 哈

    泰瑞先生 於 2009/01/04 22:52 回覆

  • 迪兒Patty
  • 愜意!!

    =ˇ= 我都要考試了
    過得水深火熱
    您倒是好興致
    去爬山!!!
    欠打:d
    罰你請我吃大餐^^
  • 可以阿
    要吃之前
    先得健康一下才有得吃.....(  ̄ c ̄)y▂ξ

    泰瑞先生 於 2009/01/06 00:01 回覆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