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早上的開始真的不是很好~囧
因爲蠻多因素讓起程時間延後
走出樹林火車站後又開始下雨
還好 天空的放晴讓大家的心情開始變好

雖然一開我已把路綫跟地圖跟路綫告訴大家的時候
但是沒想到小狀况又出現了
從火車站走到登山口的這二十分鐘內我看到我身後的娘子軍團
從欣喜到準備扁我一頓的表情實在是精采萬分 
 
很簡單
就是走了一堆上坡之後還有一堆階梯~ 這真的讓人振奮精神了
至少今天我整天都沒無聊過,
跟Gloria鬥嘴從山上鬥到山下(這個習字如金的人今天難得開口了)
DSC_0110.JPG
從登山口開始 走到中間的第一站 土地公廟的時候
正好遇到一群上來慶祝的香客
很熱情的一群人阿(看得出來他們都喝醉了)
請一直請我們吃燒酒鶏(各位大叔大嬸,我們才剛開始爬呢 ~ 汗)

在這到達終點的過程中
麥先生的攝影,軍師大人的搞笑,泰瑞先生(就是我)不中斷講話,
還有路邊傳來一陣陣的卡拉ok聲音(這大概只有臺灣才有的吧,够local吧)...etc.
吃著山頂在賣的牛舌餅(不會太甜,剛出爐的好吃喔)
走到觀景台去,終點到了,雖然不是很高
但是往觀音山,新莊,林口方向的地方可以一覽無遺
晚上來這應該會更美,下次就騎車上來吧(旁邊路可以把車開上來,)

今天真的很盡興,開心的一天

題外話:
可惜今天亞洲職棒大賽總冠軍統一輸給西武
投手戰很精彩
沒打贏日本有點可惜
不然就真的整個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