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同學小賴先生的生日
趁他現在還在臺灣能約就約出來了

趁這個名義
順便也讓自己吃個好料
吃一頓吃到撑自助餐~囧

到是這次挺難得連小賴的太座從澳門出現
我說張婷~你比我瘦這麽多 
你吃得比我還多 我太佩服你了
還好你沒嫁到臺灣 不然鐵定變胖妞
(以上套用他本人發言,絕無灌水)
澳門的東西真的有那麽難吃嗎 @@?
IMGP1465.JPG

不過這頓飯吃的真的很開心
東西也不錯 雖然種類較少
IMGP1468.JPG IMGP1469.JPG


過年後要碰面我看只能在上海啦
看看明年四月上海能不能成行啦
希望可以 哈

arrow
arrow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