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當年的號稱

龜毛總召 , 吳媽 , 土地公 ,一人無敵活動支援機動組

(中間有關于形容這個人龜毛的名詞族繁不及備載)

的政宏學長難得來臺北晃晃
 

當然 秉持的健康精神的小弟就往陽明山出發嘍

(因爲節能减碳又省錢錢哈)

在到車站接人的時候

中間有看到卓文萱的簽唱會

順便練習一下 當歌迷是怎麽當的

不過歌唱得不錯 人也挺可愛的

(果然 我沒有當粉絲的資質,因爲我也不是他的粉絲)

不過搭了30分多的車子到了苗圃入山口後

到七星公園的這段路程

我發現我又破紀錄了

這次只花了不到40分就上去了

還是因爲之前的同伴脚程都很快 要跟上都會自動加快速度??

我只能說 吳媽 你真的脚程會不會太快了..

不過到了上面 今天天氣比上次來的好

上次來可是熱得要命

今天還有凉風吹過 說真的我還挺想在上面睡午覺

結果發現

今天好多情侶在上面睡午覺

經過還不小心再看到他們在親嘴呢 >\\\\\<

(我只是不小心經過,當我不存在吧,你們繼續)

今天我只能說我們的脚程又破了一次自己的紀錄

3點上山4點半下山

不過下山的時候也是要六點了(等公車跟路上塞車的時間)

當然晚上當然是帶著去吃三重有名的五燈獎猪脚飯

外加逛個夜市

我們龜毛學長的臺北一日游就在一堆走路中度過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